• 东京散热器招聘氩弧焊作业员1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冲压工焊工普工物流工
  • 消声器公司急招物流工一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技术员多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2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
  • 观音桥急招娱乐主播
  • 东京散热器招聘质检员1名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储备干部1名
  •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附报名表下载地址)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贴墙 > 张贴墙

    招聘销售人员

    时间:2022-09-10 10:09:55  来源:  作者: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特招收以下工作人员:

    销售主管3名

       岗位职责:1、负责市场调研和需求分析;2、负责年度销售的预测,目标的制定及分解;3、确定销售部门目标体系和销售配额;4、制定销售计划和销售预算;5、负责销售渠道和客户的管理;6、组建销售队伍,培训销售人员;7、评估销售业绩,建设销售团队。

      任职资格:1、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2、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3、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4、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上六休一,五险。有驾驶证,薪资面议。

     联系人:肖女士       联系方式:13364034506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西庆路55号附13

    重庆萧坤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人IP: 113.251.1.156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