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散热器招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技术员多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2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
  • 观音桥急招娱乐主播
  • 东京散热器招聘质检员1名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储备干部1名
  •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附报名表下载地址)
  • 陶家镇招聘村后备干部(附报名表下载地址)
  •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贴墙 > 张贴墙

    现代人的认知

    时间:2022-08-09 10:20:16  来源:  作者:

      韩国的媒体曾经讨论过关于担心中国电视台不播放韩国电视剧的话题,他们说:“哪怕给中国电视台钱,只要他们同意播我们的电视剧。”但是,他们没想到,中国的电视台引进了一部又一部的韩剧。从1993年到现在至少引进了70部,《大长今》等等。

        韩国是一个资源相对贫瘠的国家,但是懂得如何把国土小的韩国包装成全世界心目中的大韩国。首尔整容一条街全长不足一千米,有八百多家整形医院,每年吸引中国、日本、俄罗斯等受“韩流”影响的人们“整容观光游”,其中中国人占比70%。

        2006年,麻生太郎提出“文化外交新构想”,主张通过动漫艺术“打磨日本的形象,推销日本的梦想”,使外国观众一听到日本动漫就立刻联想到“明快、温暖、漂亮和酷”。为了扩大日本动漫在国外的影响力,日本外务省还曾拨款24亿日元从动漫制作商手中购买动画片播放版权,将这些动画片免费提供给发展中国家的电视台播放。麻生太郎曾经公开表示:“日本动漫产业的出色工作已经抓住了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的年轻人的心!”

        反之我们国家,能有哪些传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作品?连国人最基本的尊师重道、礼义廉耻好多人都丢了。为什么现在的人觉得国外什么什么都好,有的宁愿出国给别人工作,而不是想着努力让国外的人帮我们工作?

        为什么现在的人无论小孩大人,好多人都戾气很重?我们丢了老祖宗的规矩。中国传统节日,每个节日的传统文化,再等几代怕是都没人知道该做什么了。


    信息发布人IP: 113.251.5.26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