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贴墙 > 张贴墙

    创业郑州建辉亚马逊ERP系统贴牌市场卖软件兼开店采集助你大卖致富

    时间:2019-11-15 10:31:23  来源:  作者:

    亚马逊跨境电商无货源店??铺,零基础低门槛,从入门到精通落地培训

      专业开发团队,自主研发ERP系统,可零售可代理!自建仓储!
    亚马逊ERP系统招商经理v:lichengsheng987  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就是把国内平台的产品搬到亚马逊欧洲站平台上卖,因为我们发展中国家制造业成本比较低,卖给高消费的发达国家。加价一般5倍起,10,20倍的都有,利润非常可观,是国内平台达不到的。
      首先先说一下什么是亚马逊无货源模式,肯定有人会问,做跨境没有自己的产品就能够做跨境?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有这种疑问,那么就给大家一起讲一讲这个无货源模式到底是什么意思,相信做过国内电商的人都知道无货源的意思,就是采集商品上传到自己亚马逊店铺上面,在这之间你不需要去囤货,也不需要去进货,直接用别人现成的商品变成自己的商品,这就是无货源。
    亚马逊ERP系统招商经理v:lichengsheng987 郑州建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独立的技术团队,后续软件系统的升级维护更新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 店铺运营培训:线下现场落地培训,提供电脑工位,手把手教学实操 团队运营,团队管理,团队框架结构,团队招商等等各方面指导扶持 你敢想,你敢做,我们就能把你打造成为另一个“我们” 0基础,从入门到精通都会详细教你,欢迎个人,团队前来考察

    亚马逊店铺是没有数量限制的,在加上亚马逊平台本身就是重商品轻店铺的特性,在亚马逊上面一件商品就相当于是一个店铺。

      在做亚马逊的同时也无需担心语言的烦恼,因为亚马逊不像淘宝旺旺那样直接交流平台,我们ERP软件自带有翻译功能,你把商品上传到哪个国家,语言翻译就那个国家,简单易操作。另外配有仓储服务,线上{下}教学,独立部署系统,定制,贴牌,高端模式共享等,让你领先在起跑线上。亚马逊ERP系统招商经理v:lichengsheng987  很多人该觉得,你们公司服务这么到位 价格肯定贵,我想说;我们公司是开发软件的,各类软件 app 小程序定制开发,擅长各类电商辅助系统,企业oa管理系统 CRM系统等,价格绝对会让你满意 。
      另外合作之后会和您对接指导亚马逊店铺注册,店铺操作等等,招商这块后续可以安排专门的招商经理和您对接,给你发送相关资料指导如果进行推广这块。

    亚马逊ERP系统招商经理v:lichengsheng987


    信息发布人IP: 123.149.112.87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