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声器公司急招冲压工焊工普工物流工
  • 汽车消声器公司急招检验焊工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2年 面向社会公开
  • 东京散热器招聘氩弧焊作业员1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物流工一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技术员多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
  • 观音桥急招娱乐主播
  • 东京散热器招聘质检员1名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储备干部1名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小扳手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无异于黑店。

    时间:2022-12-10 20:37:31  来源:  作者:

            小扳手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无异于黑店。

            12月7日,在“小扳手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就两个连通的小门面,也叫做”中心“,口气不小。)附近的一家洗车店去洗车,因为新修的马路牙子太高,洗车店自己垫的爬坡垫虽然垫了一些起来,但上坎还是戳到了前保险杠,结果把左侧保险杠的支架抵了翘起来了。洗车店老板娘倒很热情,说等会儿找旁边修车店帮你上一个卡扣就是。我还非常的感谢。到了这家修车店,一年轻师傅装模作样的将就原来的支架往里面摁了又摁,结果还是会退出来。就说,我给你先用透明胶巴到,我们进货来给你换一个(当时没有说叫支架,后来我请教其他人才知道。)修车店说100元。我说考虑一下,如果决定好了就打电话来。谁知道小师傅的心眼真的不少,给我巴了又宽又长的一块透明胶。我还从心里当时感谢他热情。

            后来,连着两天都没有用车。到了12月10号,看到透明胶巴着的还是翘起来了,就慢慢的撕掉透明胶,结果很小心的撕,还是会把漆面撕掉。开着车去店家询问,为何如此?结果店家男女老板,那个小师傅,还有一个年轻崽儿,四个人四嘴齐吼,振振有词:我们给你帮忙贴透明胶,你自己撕坏了,还来怪我们吗?我们又没有收你的钱。你把车开过来我们帮你撕噻。(CLM,我不换你的零件,我开过来你会那么好心帮我撕透明胶吗?跟后面要说的一样,撕坏了你还是要怪我的车子本身漆不好。)小师傅说,”你那天回去就该马上撕掉透明胶噻。我以为你第二天就要来我们店换那个也。你这个只有在我们这儿做两面漆。"我已经明白了,套路是一套一套的。先给你贴透明胶,如果你第二天就来换他们的配件,也许他们有办法小心翼翼的把透明胶撕掉,如果撕坏了漆,对了,他们也说了理由,”你这个漆面是做过漆的,别个的车都没撕坏,就你的车撕坏了。“到时,他们还是会怪是你的车不是原车漆,不会负责的,自己掏钱补漆。他们就赚了配件的钱。如果你不去,透明胶十有八九会撕坏漆面的。我问他,你为什么不提前提醒我这些风险呢?既然回去就要马上撕掉,你给我贴起有什么意义呢?透明胶是你们提出贴的,要怎么撕,什么时候撕,你们就应该提前说噻,不是等到现在漆撕坏了才来推脱责任噻。他们避而谈其次,我以为你第二天马上就会来修噻。把我的血泪教训,公之于众。不怕坑的就去吧!小心去了后,使点小动作,假装好心,好车给你弄成烂车。然后让你花几倍的钱来修。本来,我不贴透明胶只是有一点翘起来,完全不存在要掉,为什么这么热情要给我贴透明胶,现在终于明白了。人家开着店,靠找诚实钱,能找多少钱?不靠这些下三烂的手段。

            最后,说一句,在淘宝上自己买一个支架,12元包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信息发布人IP: 113.249.200.1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