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声器公司急聘
  • 恒重机械招聘
  • 招聘设备维修1名
  • 东京散热器招聘包装工1名
  • 重庆西南铝铝材生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 消声器公司急聘机修焊工冲压质检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生产组长1名
  • 招聘完成品检查员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焊工冲压工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这件事情,引来区委书记专门点赞表扬……

    时间:2020-12-27 08:54:23  来源:  作者:

      “感谢咱们医院的专家、护士,以及背后为活动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们!”洛阳市西工区区委的表扬电话,让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到底是什么事情打动了区委书记?

      他为什么而专门提出表扬?

      原来,区委书记点赞的背后

      是这样一件让人温暖的事情……

      受西小屯社区党委的邀请,近日,洛阳安和医院(原协和)党支部特派出爱心医疗队,由泌尿外科主任赖启新、内科主任丁衍虎两位专家以及多名医护工作人员组成,来到社区下辖的王城小区,冒着严寒,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

      西工区区委书记王进及区纪委书记刘德成正在带领人员走访社区,恰巧看到这暖心的一幕,书记了解情况后,立刻打来电话,对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提出表扬。


      ∆∆ 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赖启新正在为病人解答问题


      ∆∆ 洛阳安和(原协和)医院内科主任丁衍虎正在为病人测量血压

      冬季头痛、关节痛、前列腺疾病……居民们问的问题真不少,并且很快排起长队,二位专家也耐心的为居民们给出了很多专业解答。


      不少社区居民在看诊后都竖起了大拇指,也收到很多社区居民的赞扬:“给我开的中医药茶,已经喝了两天了,希望能使我手脚冰凉的老毛病有所改善。”

      “我一到冬天就上火,天气太干燥了,怎么调……”、“我这老毛病,冬天该咋预防……”爱心义诊医护人员刚在小区里坐定,居民们就团团围了过来问东问西……安和(原协和)医院的专家们非常有耐心,对社区居民的问题,有问必答。


      当天在现场,西小屯社区的赵书记谈起这次义诊,肯定这样的社区服务方便了社区居民。赵书记表示,寒冬越来越冷,以后的义诊社区会提供更大的帮助,尽量提供室内给专家们进行义诊,好让社区居民和专家们免受寒冬之苦,更希望义诊可以经常开展。


      安和医院多次举办暖冬义诊

      广受社会各界盛赞

      洛阳安和医院(原协和医院)是一家有温度、有社会责任感的医院,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居民健康水平为己任。自冬季天气寒冷以来,医院考虑到社区居民就诊不便,决定走出医院,来到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截止目前已为市委院区、西小屯等社区,提供了十余次义诊服务。


      ∆∆ 市委院社区义诊,现场数十位居民接受免费体检和中医义诊


      ∆∆ 在升龙广场E区,西小屯社区居民闻讯而来纷纷排队参加义诊活动

      据洛阳安和医院党员志愿者介绍,进入冬季后,医院内启动“暖冬行动”,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用温暖贴心的医疗服务和惠民回馈,让患者人暖心更暖。在院外,同步开展义诊与爱心帮扶,合作社区送医疗服务“进基层”,为群众解决实际健康问题,进一步在社区中传递健康理念,近年来,洛阳安和医院义诊的足迹已遍布不少社区,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信息发布人IP: 117.158.184.250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