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重机械招聘
  • 消声器公司急聘机修和焊工
  • 招聘完成品检查员1名
  • 东京散热器急聘打包工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焊工冲压工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生产组长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大量岗位
  • 消声器公司急聘大量岗位
  • 恒重机械招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名医专访|他,乘风破浪勇闯“性福”禁区,只为......

    时间:2020-08-14 10:16:05  来源:  作者:

      怀揣着医者仁心的职业信仰,

      肩负着洛阳男性健康诊疗使命,

      他没有万丈光芒,却始终温暖万千病患!

      他就是洛阳协和医院泌尿外科性功能障碍专家——李学义,从事男性性功能障碍临床诊疗工作20余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各种男性性功能障碍的诊治有独到见解,深受患者好评!


      潜心钻研新技术 男性患者的福音

      泌尿外科是专门研究男性生殖系统的结构、功能的学科,是一门基础与临床相结合、多个学科相互渗透的医学。目前国内真正从事男性疾病诊疗的专家并不多,尤其是在性功能障碍的诊治方面。

      李主任从医几十年,人生阅历和感触很深。生活也是苦涩与甘甜并举,但正因于此,磨练了他不服输的人生信念。别人能成功自己也一定能做的到,并且还要做的更好,这一信念贯穿了他的奋斗主线,考学、工作、生活。不服输的信念、换位思考、勤奋钻研就是李主任的三件宝贝。经过多年的潜心学习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结合国内外前沿男性性功能障碍多重治疗模式,不断钻研新技术,为不计其数的男性患者带来了福音!

      击破“障碍”闯禁区 妙手回春谱真情

      作为洛阳协和医院泌外一名性功能障碍诊疗专家,李主任接诊过的患者自己都数不清了,大家都是带着困惑来的,而在李主任的面前,每一次的接诊,都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患者,让他们尽快脱离困境,重新获得健康,拥有幸福的生活!

      前段时间,一位相貌俊朗、眉头紧锁的小伙子找到了李主任,道出了自己的“苦事”,原来小伙子结婚一年多,由于勃起功能障碍,最后妻子竟离开了他…


      在认真了解病情后,李主任长毅然决定拦下“障碍”,一方面利用采用先进的男性功能障碍康复系统对“外因”进行击破,一方面耐心开导为其解除心理“包袱”,再结合中西医药物等综合治疗下,小伙子一天天的康复了起来,最终恢复男人的本能,这对于男人来说可谓莫大的幸福!

      20多年兢兢业业的工作,李主任不知道已帮助多少男性朋友走出性功能障碍的阴影,重新获得性福生活。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一张张激动的脸孔记录着患者无尽的满意和感激之情!

      时刻牵挂病人 让更多家庭重获幸福

      李主任时时刻刻牵挂着病人,对待每一位患者都体贴入微,他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行动践行着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繁忙的工作之余,李主任时常为自己“充电”,他不断通过各种渠道捕捉、追踪、分析、研究着国内外的新动向、新发展、新技术。


      一个人活着总要有个奔头,李主任如是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用平生所学,帮助更多男性患者消除“障碍”,为他们健康保驾护航,让每一名患者拥有和谐幸福的家庭!


    信息发布人IP: 117.158.184.250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