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中介验血大多数是女孩是不是真的靠谱

    时间:2019-10-17 11:23:41  来源:  作者:

    ------预约客服薇亻言:medtimes06

    中介验血大多数是女孩是不是真的靠谱,看着一天天变大的肚子,腹中的宝宝也是在茁壮成长,对整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这个新生命的到来并不仅仅是父母们爱情的结晶,更是准父母们未来在这个世界上生命的延续。对于这个即将到来的新生命,连周围人也都会被这个还未出生的小家伙感染上一种喜悦开心的心情,围绕着宝宝的相关问题更是孕妈们在闲聊时,必备的话题之一,备受瞩目的地方也当属这个小家伙的性别了。

       香港验血查男女这其实这个专业名词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一个陌生词,香港验血查男女是通过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检测孕妇血液当中是否存在Y染色体,如果检测到Y染色体则是男胎,没有检测到Y染色体则是女胎。

    今天我来说说香港验血查男女各大中介机构到底是个什么机构。到底靠不靠谱!属于什么机构啊,什么中介公司啊?什么医疗中心啊?各种各样的问法,大致就这三种最普遍。


      那么香港验血查男女我们找的那些所谓的机构,医疗中心,真的是公司化吗?都有公司地址,公司电话,或者办公室大楼吗?有国家颁发的营业执照吗?


      答案毋庸置疑,no,没有,全是个人中介。很简单的道理,一说大家就明白了。香港验血鉴定胎儿性别本身就是我国法律所不允许的。怎么可能让你搞个什么机构,什么医疗中心。更有的自称什么国际医疗等等。也有自称为医疗代表,医疗顾问。这都是自己给自己戴个多么漂亮的头衔,搞得好像多么大个公司一样。纯属虚构。纯属假冒。冒牌。自己给自己脸上擦了粉,包装一下而已,哈哈。那么这些中介都是骗子吗?不是的,他们也基本是真的把血液送过去香港的,只不过是为了让孕妈们觉得正规,才给自己假装包装一下的。所以也不用担心会被骗了,顶多就是贵些而已。现在还有收五六千的,普遍3500-4000左右,那么到底有没有正规的机构呢?


      我可以这样说,只要在国内的,都没有,都是个人跟团队。上线跟下线。没有一个真正的机构,某某医疗,某某中心,某某国际医疗中心,全是个人的,在家就可以搞定接单,收发快递,哪里还用得着办公室,公司啊,也不敢啊。


      中介验血大多数是女孩是不是真的靠谱,我来告诉你不是靠谱的,香港开诊所是很严格的,全部都有商业登记证书,诊所的医生都是香港读医或者是海外读医学的,在香港公立医院工作八年以上才有资格开私人诊所,所以就算是香港诊所的医生专业也毋庸置疑,这点跟内地区别是很大的。内地的诊所基本就是随便开,但是香港的诊所受卫生署监管,绝对不会乱开药乱帮你做检查等等。

      香港验血查男女在香港主要就是通过这些诊所去接待,诊所会评估孕妈是否合适去香港验血查男女,如果不合适的孕妈诊所是绝对不会接收的,能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适合的孕妈就会抽取血液样本提交给化验所,化验孕妈血液样本得出结果的责任是化验所。香港的诊所和化验所共同对结果负责,互相制衡。化验所是不能接受私人的单,一定是诊所负责接单,而且是符合资格的,化验所才会跟他们合作,而同样诊所也不会选择一些无牌的化验所,以免影响大家声誉。

      所以香港的诊所/化验所,孕妈是无需置疑的,直接联系香港诊所!也提醒大家,直接跟诊所或者预约平台预约即可,不需要通过中介,以防一些黑中介在报告做手脚,根本没有送检造假报告,在官网都没办法查询到的!

      那么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香港的化验所,香港的化验所有很多,但是基本上50%的客人都会选择香港化验室,30%会选择时代化验所,因为这两家化验所没有失误案例,而且可以在官网查询报告真伪!剩下大多会选择达雅高或者PG化验所,这两家也是老牌子的化验所了。其他化验所名气不大,所以选择的甚少。假中介大多也是以这四家化验所假作报告,不过化验所报告基本上会定期更新,提防假冒!


      所以宝妈们要了解清楚了中介验血是不靠谱的,要选择正规的预约平台。

    香港时代化验所是香港最大的化验所,准确率高达99.9%,出报告快。


      去香港验血查男女,抽血都是在诊所进行,因为化验所主要负责化验没有护士在场,如需验血可在预约薇亻言:medtimes06到达香港时代指定诊所进行抽血。


    信息发布人IP: 119.123.1.210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