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去大渡口看菊花摆“龙凤”

    时间:1970-01-01 08:33: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欲问秋菊陶令事,先分月桂素娥心。”喜爱菊花的市民有眼福了!10月26日至11月20日,我市第十一届菊花展将在大渡口区商业中心举行。此次展出的菊花约有800个品种、近20万盆,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菊展将分为自由式布展区、精品展区、商业展区及问话活动区等4部分;菊展期间,市园林局和大渡口区政府还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如,金秋民族音乐晚会、周末群众文艺演出、品茗论棋艺、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园林高峰论坛、周末花卉盆景艺术及投资理财等知识讲座。
    “能免费看到这么高档次、高品位的的菊花展,真实太好了。”市民张敏不停按动相机快门,定格美丽瞬间。

    信息发布人IP: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