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金佛山驴行(发起)

    时间:1970-01-01 08:33: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驰骋原野
    一. 行程安排      
    D1:19号下午西彭6点在白彭路口出发--7点30在杨家坪动物园门口集合,花费2小时;在南川FB吃兔子有一家味道不错哟!
    D2:20号到金佛山西坡(碧潭幽谷),在中途的断桥,游已成空城的兵工厂厂区,空荡荡的建筑群被称为“死人城”,惊险、刺激;从“死人城”赶到西坡山脚村子里吃早饭,进入碧潭幽谷后在山谷水坝游泳、采蘑菇;休整后继续赶路,在”一线天“午饭,下午沿栈道而上,登金佛山顶峰;晚在山上扎营;  
    D3:21号山上游玩后穿行到金山镇,在镇上腐败后乘车返回。  

    二. 装备要求           
    个人装备:背包、帐篷、睡袋、防潮垫、个人餐具、头灯、防水袋、个人洗漱卫生用品、个人药品、 防晒霜.          
    三、联系人:原野 ;电话60935933  请自带一正一早.   
            
    四. 出发时间10月19至21日,19日晚7:30杨家坪动物园门口集合.    
              
    五、人员要求:20人左右,要求身体健康,有团队精神,拒个人主义严重者。           
    六、特别注意:           
    1、户外活动存在一定的风险,请考虑清楚后谨慎加入,报名即意味你同意并接受本计划书所有内容,活动招集人有权接受或拒绝你的报名。         
    2、本次召集仅为纯AA结伴而行,谢绝未成年人和其他限制民事能力人参加。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应对自身安全尽有完全的保障义务,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召集人将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最终参加者均视为接受召集人声明。         
    3、活动召集人和领队、其他队员及发布本计划书的论坛不对此行的质量、安全负任何法律上和形式上的责任;出现意外及伤病,所有成员有救助义务,但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所有损失。         
    4、任何参加人员均视为已阅读并同意本声明。
    信息发布人IP: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