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衣食住行

    海滨雷神集会游行(自创)

    时间:1970-01-01 08:33:27  来源:自创  作者:老骥

    感谢“老骥”的辛勤劳动。

     

            美国时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中国时间九月二十九日晚上)我们有幸亲眼目睹了全美很有影响力的“海滨雷神俱乐部”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海滨进行的一年两度的集会驱车游行盛况。这种机会可遇而不可求,为此作一特别报道,以供爱车一族分享。

         “海滨雷神俱乐部”由美国Harley  Davidson(哈利  戴维逊)摩托车爱好者组成。Harley  Dauidson(哈利 戴维逊)摩托车是美国主流摩托车,该款摩托车拥有者为此特别引以为傲。他们组成俱乐部每年在美国各海滨城市进行多次周期性巡游,每次为期两天,以显示他们对座车疯狂的热爱和无比的自豪。(也许哈利  戴维逊就是该俱乐部的赞助商之一,雷神活动无益是在给他们打活广告。)俱乐部成员来自全美各行各业。有工人、农民等一般职业,也有律师、医生、教授等高尚而斯文的职业。届时,无论来自哪种层次的成员都会将自己“盛装打扮”。男的几天前就不再刮胡子,以便到时男子气更足,男女老少大都穿上黑色为主的服装,腰间扎一根宽皮带,头上勒一块长布条,戴上墨镜尽量将自己装扮得“黑帮”“流氓”。他们除了在各海滨骑着爱车四处招摇外,还占领各大宾馆,只许成员入住和进出,搭起舞台,奏响乐曲,尽情狂欢。星期六上午是活动的高潮,他们将集中在同一时间,车上插着各种旗帜列队驱车巡游。几千、上万辆车一起发动,油门猛拧,震天价响,那种场面,就像几千只雄狮一起怒吼,整个海滨都是排山倒海,震耳欲聋的噪声。

            因为不知道具体游行的时间,我们没能赶上大规模的集体游行,但一路上也看见大概是来自美国东南各洲的三五一组,十来人一群的“海滨雷神”或一长列骑手接连不断的穿梭在海滨的大街小巷。宾馆门前的停车场停满了Harley  Davidson(哈利   戴维逊)各式摩托,一睹了“雷神”的威武风采。他们骑着车型各异的摩托,头顶烈日,得意的在大街小巷穿来窜去。看那情形,有夫妻档,情人档,父子档;有豪气干云的小伙,有不让须眉的巾帼,也有年逾古稀的老人。我们摇开车窗使劲的抓拍,想将各种车型,各种情形奉献给你们。无奈车速太快,大都一晃而过。弟弟不放心我的拍摄技术,严重违规边开车边抓拍。在等红绿灯的过程中弟媳在后座上使劲对着迎面开来的车队挥手以换来摩托车手的热情回应,好让弟弟能抓拍到更多的精彩。在耗费了近两块电池的电和两张数码磁片的情况下,总算有所收获,让你们可以一饱眼福。

            弟弟问:不知国内摩托车爱好者有无这种疯狂的活动?反正我没听说过。作为摩托车大国,嘉陵、宗申等著名国产品牌能有此声望和赢得爱好者如此大的热情吗?或者说厂商是否想到过通过此种策略造势以收到双赢的效果?

    图片欣赏:

     

    信息发布人IP: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