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食栏目

    小孟华精专擀面皮24年品牌历史的坚持意义

    时间:2015-11-25 23:10:45  来源:  作者:

    其实,我们在西安的街头随处都能见到擀面皮专卖店,每家店也都有自己风格迥异的营销和特色。大多时候,食客们或许并不擅长细品每一家味道的不同,小孟华精专擀面皮大概也会在这形色各异的食物中偶尔被遗忘,但我们想,在午间拥挤的餐饮小店,在傍晚日落的黄昏,在四下无人的寂静深夜里,总会有没好好吃饭的人想吃碗饭,有失意的人想独自喝一碗热饮,有无法入睡的人想对着面前的一份面皮发发呆。“总有个地方为你留着饭”——这便是我们小孟华精专擀面皮24年品牌坚持的意义所在。


    小孟华精专擀面皮,国家注册商标,陕西省著名商标,24年品牌历史,经数十年精心研琢,在调料选配上独具匠心而得之。小孟华精专擀面皮选料精良,工艺严谨,调味讲究,制作所用面粉、淀粉均采购于原产地宝鸡凤翔,面皮得以“薄、筋、光、软、白、香”,所用菜籽油采用物理压榨生产,取宝鸡当地羊角线辣椒,经由八道传统制作工序,打造出味道纯正,香气持久的小孟华品牌。除了拥有独立生产加工厂,现今,小孟华品牌专卖店在已逾37家,品牌影响力已深入人心,被广大市民所接受,小孟华品牌所属的西安美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致力于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和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小孟华品牌目前已成为西北地区发展最迅速、规模最大的擀面皮连锁专营店。此外,小孟华品牌管理制度和管理模式的复制、指导,使得加盟商在对门店进行管理时能够更为省心、省时、省事。


    小孟华品牌所属的西安美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门店管理和操作流程的培训经验,能为加盟商的员工培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公司特针对加盟商制定专业的培训课件,实行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模式,快速的为加盟商培训出合格员工;每年,公司都会不定期举办经营管理集中培训或营业员提升培训,以解决加盟商在正常运营中遇到的可预见或不可预见的问题。价格低、物流运输费用低、新产品研发及时等已成为小孟华品牌赢得众多加盟商青睐的资源优势。


    2014年,小孟华品牌与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合作,开发了擀面皮常温保鲜技术,不仅刷新了目前陕西凉皮保鲜技术最高标准,更延长了擀面皮的常温保鲜期,提升了保鲜质量。小孟华品牌实体店发展的同时,品牌的电商产业也在随之迅猛崛起,淘宝网在售“小孟华”擀面皮真空包装年销量逾12万余份,销售额近80万,成为淘宝网最受欢迎陕西凉皮品牌之一。是的,淘宝让旅游少了许多购买当地特产和纪念品带来的乐趣,可小店里的手工艺品、公仔、摆设网上都能买到而且便宜不少,特产呢,我们在当地吃饱喝足轻松返程的时候,十余份的真空“小孟华”带起来确实沉甸甸,所以啊,在淘宝拍了发快递永远比肩扛手拎回去要科学。


    “总有个地方为你留着饭”,小孟华品牌,37家实体店,日销量400余份的淘宝店,永远为你留着饭。


      加盟热线:029-89521334


           淘宝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39957795.taobao.com/


    信息发布人IP: 113.57.187.35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