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食栏目

    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

    时间:2015-11-12 11:32:08  来源:  作者:

      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

      蒲公英泡水喝非常的方便,服用之后还具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蒲公英味道清香,服用之后可以治疗一些热症,适合在夏天服用,另外蒲公英服用之后还可以治疗乳痈以及疮毒,对女性来说服用蒲公英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具体的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如下:

      第一:清热解毒

      平时生活中,如果身体患有了一些热症都是可以通过将蒲公英泡水喝来起到治疗效果。热症有很多,常见的就有牙龈肿痛以及肝热上火、双眼赤红等情况。

      如果是一些已经感染化脓的人群,也应该经常服用蒲公英泡水喝,有效的根治这些疾病,让身体更加健康。

      第二:消肿化瘀

      如果身体患有了疮毒或者是乳痈,都可以将蒲公英泡水喝,因为这种药材具有消肿化瘀的作用,所以对于这些疾病症状都有很不错的功效。研究发现,现代女性大多数都患有一些乳腺方便的疾病,给我们的生活还有工作带来了很多的尴尬以及困扰,这可应该如何解

    决呢?专家建议,如果患有这些疾病,那么可以坚持长期服用蒲公英,这对身体有着很不错的效果。因为这些效果都得到了专家以及大多数实验结果的证实,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第三:抗菌

      另外,蒲公英泡水喝之后还具有抗菌的作用,特别是抗真菌的功效特别明显。因为蒲公英进入身体之后可以有效的抑制伤寒杆菌以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的作用,这些细菌得到抑制之后身体的抵抗力自然也就会加强了。另外将蒲公英泡水喝之后也可以对红色毛癣菌还有

    许兰黄癣菌起到不错的抑制效果。 (南昌94医院 http://yyk.99.com.cn/wuchang/89790/)

      第四:抗肿瘤

      你知道吗,将蒲公英泡水喝还能够起到抗肿瘤的作用。科学家在小老鼠的身上进行了实验,发现蒲公英水进入小老鼠的身体之后,大约十一到二十天左右就会起到抑制肿瘤的作用,但是在接种十天以内是没有任何效果的。蒲公英中所含有的一些物质进入身体之后可

    以提高免疫能力,这样体质也就会增强了。

      第五:治疗其他疾病

      除了上述的蒲公英泡水喝的功效之外,科学的服用之后还可以起到治疗小便疼痛以及胃溃疡、腹部疼痛、咳嗽、吐脓血等疾病,对于肝脏以及胆都有不错的保健效果。


    信息发布人IP: 120.42.89.197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