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娱乐 > 拼车专栏

    无货源店群做不起来的原因,大多数人都是不注重细节

    时间:2019-05-24 16:28:34  来源:  作者:

    小白做无货源淘宝还有机会吗?首先,说一下我的观点,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你自己下定决心去做并且坚持做下去,才能做的好,不要问有没有机会这个问题,就像做淘宝,很久之前就听说做淘宝不行,不能再做,但是现在回头看,淘宝不还是做的很好嘛?

    所以,不要问还有没有机会,而是要看你有没有决心准备好去做,无货源店群操作并不难,比较难的就是执行力与不断学习。

    无货源与普通的淘宝店铺对比:

    1、货源的来源不同,普通淘宝店大多是从工厂进货,容易压货,无货源的选品是在商家店铺里,选择卖的比较好的产品,不用自己去进货,没有压库存这个顾虑。

    2、操作的步骤不同,普通淘宝店,上架一款宝贝的周期很长,需要做的也多,比如拍图,做首图,做标题,做详情页,做基础销量等等,无货源淘宝就不需要上面的这些操作步骤,也不需要自己打包,联系快递发货等等。

    3、操作难度不同,一个人做两三个普通淘宝店铺是比较难的(一般也不会去做),但是一个人操作两三个无货源淘宝店铺是完全可以的,因为你开一个无货源店铺之后,流程比较熟,再做第二个店铺,就比较快。

    无货源店铺是淘宝热门创业项目,很多小白新手,拿无货源作为创业的第一步,但是因为淘宝规定对于卖家也是比较严格的,所以在重重的淘规之下,尽管投入成本小,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还有一些投入进去了时间、金钱,但是收益却不理想,保持着撑不死俄不住的状态!

    做这种模式,里面有很多的技巧,并不是说单纯的采集上传商品就能出单了,没有那么简单。那些做的不好的,大多数都是没有操作方法,所以导致店铺半死不活。

    如最根底的选品、没流量,没转化等等,但既然挑选了,决定了,就要好好学习常识,快速成长,让店铺开展起来。做店铺是一件系统而繁杂的工作,需求留意许多方面及细节,一般新手去做无货源形式,做不起来很或许是这几个方面呈现了问题。

    一、选品不会选

    产品是店肆运营的核心,产品都没有选好,后期运营推广再尽力也没作用。选品是第一步,亦是决定你店铺开展的要害的一步。怎么选品呢?

    新手卖家一定要学会去发掘我们所说的蓝海产品,不要轻易的就去做服饰鞋帽这样的大类目,由于你没有什么优势及竞赛力,挤进去或许便是一撮炮灰。

    所以我一向发起新手卖家做一些应季的,小众的,刚需的,冷门的小类目,这类产品尽管比起大类目而言人气必定比较少,可是相同的竞赛也没有那么的剧烈,这样才能更简单的开展起来,而且假如你能做到靠前的方位,也会活得很润泽。

    二、宝贝上下架时间

    合理的组织宝贝上下架的时间,首先我们要知道越接近下架的宝贝,排名就越前。

    然后要学会剖析买家访问时刻,看看访问人数最多的时间段是什么样的。将产品在买家顶峰访问时段上架能获取更过流量。

    不主张将宝贝一次性、同一时刻段内发布,这样一周后的同一天所有宝贝就悉数到下架时刻了,流量的损失是比较大的。

    主张一周七天平均分配上架数量,在每天不同的流量顶峰时段错开发布上架。

    三,店铺产品杂乱,标签紊乱

    淘宝单纯的靠铺货来获取流量的年代现已过去了,转化到现在零碎式流量入口,需求我们多方面去抓取这些流量,在流量的根本上提升转化,安稳流量,长期做下去。也便是所谓的精细化运营。而精细化运营的本质便是定“主营类目”,环绕主营操作。而非那种杂货铺的形式了。

    无货源店铺访客量低,单量少的最大原因之一在于主营类目不够精准!

    店铺主营类目不精准,店铺流量就不精准,转化率就更低了,或许你的店铺流量比较高,可是转化率很低,你便是遇到这个问题了。

    四、产品定价上出了问题

    怎么定价,这是所有人都会面对的问题。有的卖家很随性,进价提高3-5块就好,有的卖家要用一个小时去考虑定价:货源、利润、竞赛对手等要素。我们一定要留意一点,不是所有的顾客都贪小便宜的,现在人们最看中的是质量,我们要做的是杰出产品的优势以及卖点,而不是一味的打价格战。打价格战的结果往往是同归于尽......

    一般新店,刚开始做,在定价上一定要留意,前期店铺不要定价过高,前期便是一个养店铺跟提流量和权重的阶段。所以前期只要不赔钱就可以。

    我们做无货源开店的核心方法,有三点:

    ①提升店铺权重(注意是店铺权重而不是宝贝权重,这是和传统淘宝最大区别)

    ②获取并且满足最大的买家购买需求(这里有个重点,每个需求我们都体现为独立的爆款池宝贝,而不是裂变了一大堆一样图片只是稍作改动的产品。所以,裂变方法本质上只有几百个产品,而我们的会有几千个以上真实的产品,这就是最大迎合购买需求)

    ③不违规(传统的店群淘宝客和裂变模式,辛辛苦苦做起来店铺了,因为都是重复铺货,只是做了一些改动来骗过淘宝。整天面临着被封杀,就像悬在头上的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掉下来,让你始终很焦虑,而我们的精细化操作一般是不违规的,理论上可以一直做下去,因为是正规店铺)

    新手开店,需要学习的工作内容,运营技巧以及注意事项数不胜数,想认真的做好淘宝,靠的还是努力和坚持,因为这是一场持久仗。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那就加油吧,共勉。

    无货源店铺开店精细化运营操作

    作者;LPC751535687


    信息发布人IP: 123.149.139.234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