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荐商家 > 商家

    美容美发店热泵热水器

    时间:2010-07-25 00:54:30  来源:原创  作者:重庆宇涛电器有限公司
    经过我们公司对美容美发店作过长期跟踪调研,发现美容美发店在用热水方面存在较大问题
    第一:频繁开启喷淋头,且不断的调节冷热水量,用水量大,浪费严重。
    第二:采用能耗最高的电加热方式和液化气加热方式,产生热水的成本非常高,费用大。
    第三:热水设备开启频繁,因而故障率高,维修频繁,成本较高,影响正常营业。市面上的电热水器、燃气(液化气或者天然气)热水器都存在以上问题。这样直接影响了美容美发的成本及员工的工作效率。
    4S店.jpg
     
      
    地址.jpg

     


    美容美发机.jpg电热水器、液化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比较

    A 电热水器:
    美容美发用得最多的就是电热水器,容量不够大甚至用两台以上
    1、耗电量大、运行成本高,并且配电功率大,会影响其它电器的使用;
    2、由于使用频率高,导致电加热管及水箱老化速度快,使用一年后发热管结垢严重,加热速度急剧降低;
    3、由于结垢严重,热量无法散发,过高的使用频率会使其寿命快速变短;
    4、水电不分离,有漏电安全隐患。

    B 液化气热水器:
    1、由于液化气价格高,运行成本大,并且需要经常更换气管,很麻烦;
    2、由于美容美发属于高频率间断性用水,点火频率太高导致故障率高;
    3、液化气有漏气中毒、易燃、易爆诸多安全隐患,对客人安全不利;
    4、液化气烧水时有烟气产生,污染大;
    5、虽然其体积小,但单台产水量小,配用数量较多,影响美观,在多床位洗头时水温、水量受影响大。
    6、做热水循环系统实现开龙头就出热水既不方便也不经济。
     
    C 天然气热水器:
    1、由于美容美发属于高频率间断性用水,点火频率太高导致故障率高;
    2、相对于电热水器和液化气的成本较低,但初装费较高,很麻烦,随着天然气的价格上调,费用也不断攀升;
    3、天然气有漏气中毒、易燃、易爆诸多安全隐患,对客人安全不利;
    4、天然气烧水时有一氧化碳烟气产生,污染大;
    5、虽然其体积小,但单台产水量小,配用数量较多,影响美观,在多床位洗头时水温、水量受影响大。
    6、做热水循环系统实现开龙头就出热水既不方便也不经济。
     
    美容美发机.jpg 
    使用热泵热水器的理由:
    1 节能环保.电费超省:加热同样水量只需电热水器1/4用电量(燃气热水器1/3耗能量),每月节省75%的电费。
    2 超大容量.一机多用:100-500L容量,除了洗澡和厨房洗碗,洗衣洗菜都可以享受24小时中央热水。
    3 安全无忧.经久耐用:水电完全隔离,排除沐浴隐患,使用寿命长达10-15年以上。
    4 安装方便.使用简单:不受环境限制,无需光照,自动操作。
    5 智能控制.水温贴心:机组启动,开关机,水温等可实现按照设定自动控制。
      
    信息发布人IP: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