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专栏 > 新能源专栏

    太阳能热水器排气孔的作用

    时间:2011-01-09 11:02:08  来源:原创  作者:重庆宇涛电器

    cc36912787cfd95590a31b6357f3cc55.gif
    关于太阳能热水器排气孔的作用:
       
    1 太阳能的排气孔是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必须要设置的一个孔位。因为太阳能热水器不是承压式水箱,太阳能热水器上水的时候有压力,压力就从排气孔泄压,保护水箱内胆不会胀坏。
        2 家里用热水的时候,太阳能热水器排气孔进入空气,形成对流通路,使热水能够自动的流入低处,如果排气孔不通畅会造成水箱内胆抽瘪变形,问题严重还会造成水箱内胆漏水。如果你发现家里热水流量很小,太阳能控制仪表显示水位有50%的话,你就应该看看排气孔是不是堵住了。
        3 排气孔不能堵住,但也不能设置太大,它的缺点就是会使热量散发。
       
    4 排气孔是4分管孔,根据排气孔的位置有3中,水箱上置式、侧面、下置式。绝大多数太阳能热水器传感器就是通过排气孔插入水箱的,传感器外部有个胶套不是全盖住,留有半圆形孔,一来保证排气、通气,另外也能减少热量损失。最好的方式是下置式,可以减缓热量散发(热量都是往上流动)。

        

    重庆宇涛电器www.youtoo1.cn

    鉴别太阳能热水器恒温龙头优劣的秘诀

    信息发布人IP: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