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专栏 > 科目三西彭考场

    重庆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九龙坡西彭考场介绍

    时间:2016-02-21 22:02:00  来源:  作者:

     重庆市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九龙坡西彭考场成立于2015年5月,是重庆市驾考行业第一家PPP(公私联营)项目,考场主要从事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科目三的考试评判和模拟培训等相关服务。 考场地址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考场配备90台长安逸动考试车辆,日接待考试学员量最高可达2000人。

    科目三西彭考场是结合重庆市当地驾考业务的实际情况,经重庆市公安局批准建设的驾驶人科目三智能化评判考场。 采用计算机技术对科目三考试过程进行自动化评判,秉持驾驶员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项目可满足每年近60万人次的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试工作。

    本着为学员和各大驾校提供一流服务的宗旨,全面建设标准化、人性化一体考场。考场划分了模拟训练区、考试区、停车区、办公区和休闲就餐区五大区域,各区域紧密链接, 充分保证学员考试顺畅,力求将考生服务做到最好。

    重庆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九龙坡西彭考场竭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光临与指导。

    考场网址:http://kmsxp.com/

     

    信息发布人IP: 43.224.26.1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