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专栏 > 科目三西彭考场

    男子为顺利过科目三 卫星图上截取出西彭考场

    时间:2016-02-21 21:59:29  来源:  作者:

     男子为顺利拿驾照 卫星图都用上了

    网友“能仔小面”绘制的驾考地图 受访者供图

      “西彭科目三踩场,我试着结合卫星地图把场地路线画出来了……”6月16日,网友“能仔小面”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卫星地图,标注出驾考科目三的路线,包括考场的九个直线行驶路段,以及这些路段起始时标志性的建筑物,还有转向、超车、红绿灯等地点。

      一时间,这张图片在微博被疯狂转载,驾考学员们似乎找到了应试利器,“妈妈再也不担心我驾考挂科了。”不过,也有人觉得,单凭一张路线图,似乎并不能为驾考打“免疫针”,多练才是硬道理。

      为熟记考场

      学员绘制地图

      记者在网友转发的图片中看到,这是用卫星定位的方式,截取了西彭考场的平面图。而网友“能仔小面”则在上面做了“二次创作”。

      6月16日下午6点,记者联系上“能仔小面”,他名叫肖能,是四川美术学院大三学生。“我刚考完回来,已经顺利过关了。”肖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于6月16日前往西彭考场熟悉路况,回来后便制作了这张图。

      肖能说,现场熟悉后,对场地有了一定的印象。不过,回家后,他就努力回想路线,发现还比较混乱,于是上网利用卫星定位,截取了考场的平面图,并导入绘图软件加以制作。肖能用红色画笔,标注了路考时的行驶路线,哪里是起点、哪里会调头等。

      “场地有9个直线行驶的考点,有的距离转弯或掉头路段不远。”肖能担心,如果学员在考试时,由于路线不熟,正要转向或超车,这时通知要直线行驶了,就可能导致手忙脚乱而挂科。于是,他通过卫星定位的方式,找到了9个直线行驶的考点,并附上每个考点标志性建筑的照片,例如某产业园区、某商务宾馆等。

    信息发布人IP: 112.90.151.50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