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专栏 > 科目三西彭考场

    【西彭科目三】重庆西彭科目三考场攻略图解-1号线

    时间:2016-02-21 21:56:46  来源:  作者:

     

    【西彭科目三】重庆西彭科目三考场攻略图解-1号线

     
    重庆西彭科目三考场一次通过,来说说西彭的新科目三考场感受及图解。

    西彭科目三考场位置
    西彭新考场位于西彭汽车站附近,找不到到了西彭汽车站打个三轮就到了很近。
    西彭科目三考场是6月才开始正式开考的,分了之后考试人数没有复盛这样多,但是也保证了考试结束时间较早,一般5点前就全部结束了,包括夜考。
    目前是这样以后不知道。

    西彭科目三考试车型:
    C1:长安逸动
    C2:长安逸动

    西彭科目三考试范围
    巴山车管所所属驾校

    西彭科目三考试线路:
    西彭考场也分为1号线和2号线,先说考得最多的1号线。
    重庆西彭科目三考场1号线路
    西彭科目三考场1号线 如图所示。
    西彭科目三路考所有考试车全部是新车逸动,没有其他车型大家可以着重练习。
    根据我的体验由于全部是新车,动力很足,车况很好大家放心。
    西彭科目三考场1号线的路况也不错,基本在3车道和4车道之间。

    西彭科目三考场考试流程
    西彭科目三考场考试流程上车前跟复盛考场差不多,重点谈谈上车后的变化。
    一、检查证件
    上车后要把证件给安全员检查,注意不是复盛的在车旁而是你直接上车给证件.
    这个时候不要系安全带(重点)你检查灯光和座椅,然后安全员会问你准备好没有,你回答准备好了.
    这个时候安全员会抬起左手做一个手势,千万不要动等待!!!!
    等待一会后会语言提示请下车绕车一周,这个时候你才能打开车门,下车从车后方绕车一周上车,关门系安全带!起步!
    二、接车
    第一个人在考试中心接车后,需要从考试中心开出来,1档就够了。
    西彭科目三考场考试中心门口就是1个小下坡很短注意控制车速,右转进入路段;
    进入是一段直线然后会看到第一个环岛,进入环岛用2档,会提示右转大家打右灯转入第一个长直线;
    这个直线很长大家要注意,跟复盛不同的是,这里会马上开始直线行驶,而且会车超车是随即出现。
    三、长直线路段
    长直线开到底会出现第二个环岛,是直行通过,大家记得减速减档到2档,不用打灯;
    通过环岛进入第二个直线,这里是个上坡,大家注意,跟复盛不一样也会随机出现各种考试项目,在上坡的顶端是右转。
    四、右转之后,会继续是个上坡,到坡顶后会是个长下坡,在长下坡的底部掉头,用1档;
    如果你是第1个人马上就要胜利了,掉头后会靠边停车。
    五、第2个人接车后会是陡坡起步,然后加减档,直线行驶,到坡顶后长下坡到头左转,进入长直线;
    长直线到头是环岛直行通过,再进入长直线,看到第二个环岛会提示前方掉头,在环岛掉头,注意!!!环岛掉头只能用1、2档交替过,只用1档或者只用2档距离不够,会被判使用距离过长;
    掉头完毕后,就是靠边停车。
    六、第3个人的路线就是第1个人的路线,只是少了从考试中心出来那200米;
    会在第1个的位置下车,第4个人开第2个人的路线一个循环完成。
    七、西彭科目三考场总结
    总的来说西彭科目三考场比复盛每一个人的难度是一样的,每个驾校学员都要经历转弯和掉头。
    距离基本都在3.0-3.3公里这个样子,路况比复盛复杂,行人横穿,大车和三轮车逆行,甚至还有赶羊的,大家一定要注意!!!
    不行就停车!!
    八、讲讲大家关心的新项目。
    超车项目
    发出指令后打左转向灯如果是夜考还要双闪,等待5秒后从进入左车道;
    超车完毕后不要马上回到右边车道,超车有一定距离要求,你马上回右车可能会被判超车失败;
    记住在超车指令未出来之前,千万不要在最左车道一直开,不然发出超车指令后你就不能向右变道了。
    会车项目
    发出会车指令后白天考试的踩下刹车,要有明显减速动作。夜考的需要双闪。
    加减档
    这个跟之前传说的不一致,不是在100米以内。
    加减档会有三次语音提示,大家一定注意。
    第一次请准备加减档
    这个时候大家开始准备以在3档为例。
    第二次会提示请从3档减到2档 需要在2秒钟内完成操作
    减档完成后 会马上出第三次提示请从2档加到3档 同样要在2秒钟内完成 不然就会提示考试结束。
    这个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要快不然就完了。
    PS:西彭科目三考场的安全员由于是新考场,在合场的时候基本是有问必答,大家有什么疑问尽量问,都会回答的。这个跟复盛考场完全不一样。
    PS2:由于系统不稳定,有的时候发出了加减档指令后会没有声音了;
    就是本来要三次语音提示但是就提示了一次请准备加减档的操作后就没有后续的减档和加档指令了 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有2种办法:
    1、不管这样多按照要求先快速减档然后快速加档,有的时候就过了,你如果不做就肯定失败,做了还有机会。
    2、如果你操作了但是提示失败,可以在结束后要求申述,基本出现这样的情况后申述都是成功的,可以重考。
    PS3:夜考的话通过所有学校,车站都需要有减速动作加双闪。
    即不管是不是在30公里以下,都需要踩下刹车。
    注意!!!白天考试的就只踩刹车。
    根据我的观察新考场考挂的大部分在加减档,大家要着重练习,不要紧张!

    出处:http://www.zkjiazhao.com/
    信息发布人IP: 43.224.26.1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