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旅游休闲

    如何从一个普通打工者,到月入万元的创业经验分享

    时间:2016-01-11 15:12:57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一名创业的新手。在这里发帖子,是因为我自己也和大家一样,曾经在互联网上到处迷茫地找项目,不断地尝试,然后一次次的上当受骗,最后到现在做的小有成就,有不错收入。所以就想把自己这么久创业以来的一些心得体会写一下,算是给自己的一个总结,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启发,让大家少走弯路。志同道合的朋友,可嘉薇HG1485.我相信,多个朋友肯定多条道,在互联网上也是一样,也许吃过的教训,可以让你避免再栽跟头,也许别人的经验,可以成为你效仿的对象。

      在我创业的这段时间,总结出了一些经验,或者教训,下面挑几个比较重要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当然是保护好自己,避免上当受骗。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互联网鱼龙混杂,骗子横行,特别是对于我们这些创业新手来说,一不小心就会踏入雷区,损失了金钱事小,关键是打击了我们的积极性,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丧失信心,这失去的,就是前途。所以,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掉进骗子的陷阱,赚多少钱倒是其次,不被骗,才是成功的前提。


        其次、不要丧失信心,要锲而不舍,敢于尝试。

      我自己也曾经被骗过,所以这一点我深有体会,如果因为一次两次的被骗,因为一次两次的困难,就对创业失去了信心,那才是真正的失败。我当初也曾迷茫的想过放弃,但是现在想想,如果当时真的放弃了,也就不会有现在的收入,或许就注定打工一辈子。所以,我一直认为,多尝试,总没有错。俗话说,有枣没枣打一竿子,指不定哪棵树上有枣,那我们就成功了,毕竟,失败是一次性的,但一旦成功,收入却是持续不断的。


      另外、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不要一看到需要投资钱就吓得退避三舍,投资有风险这个不假,但是不投资才是最大的风险。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想啊,做实体创业,就是摆个地摊,最少也要几千块钱的投资,而互联网,门槛要低得多,所以风险其实相对还是小的多的。如果那些免费的项目都可以让你发家致富的话,那岂不是所有人都发财了吗?所以,适当的为自己做些投资,会让你的成功来得更快。


      最后、要不断学习。

      我曾经听过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原话已经不记得了,大概意思是,当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的梦想的时候,你就需要学习了。说俗一点,就是如果你没有赚到自己理想的收入,那就是你的能力还不足以让你实现这个收入。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这么多年我们都没有赚到钱,那只能说明我们脑子里没有赚钱的本领。而本领,都是需要通过学习来实现的。我刚开始也是对互联网一窍不通,现在做的公众号,以前也是门外汉,也是在一个平台上报名跟着导师学的,东西学到了,钱自然也就赚到了。


    对于一个真正善于把握机会的人,他总是会想到很多好的方面同时做好万全准备。因此机会总是被那些有充分准备的人把握住、并且使他们取得不一般的结果。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有远大梦想的您是否正在为找不到合适的创业平台而深深的苦恼,您是否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茫然看不到自己的未来?更多创业问题嘉薇新HG一肆八五,带你一起发展。


    信息发布人IP: 60.28.112.19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