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旅游休闲

    巴厘岛婚礼_悦榕庄白鸽教堂婚礼

    时间:2015-12-14 17:35:45  来源:  作者:

     悦榕庄乌干沙酒店为您婚礼带来新选择,位于巴厘南半岛山巅之上的白鸽教堂,和知名的乌鲁瓦图庙毗邻,让永结同心的美丽爱情在此得以永垂不朽。由印度尼西亚知名建筑师Sardjono Sani设计,美丽优雅的白鸽教堂是举办婚礼仪式及特别活动的完美场所。

      其最引人瞩目的设计亮点之一,便是装点在教堂周围的三百只装饰性白鸽,代表永恒的爱与和平,意味着希望新人们能够永浴爱河、白头偕老的祝福。宛如金字塔般的建筑结构,配以优雅的玻璃门,精美的地板和穹顶花纹,以及令人应接不暇的窗外美景,全都将装饰您梦幻般的婚礼。

      2014年夏天,白鸽教堂正式对外开放,于山峰之巅,在印度洋浪漫的美景和灿烂的夕阳中,它静立于此,等待有缘人的到来。在白鸽教堂说出那声“我愿意”,让巴厘岛悦榕庄乌干沙酒店的专业服务团队为您同挚爱之人的婚礼创造最浪漫和温馨的幸福场景。

     《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与何建泽的婚纱照正是在白鸽教堂等地拍摄,浪漫唯美的婚纱照尽显爱情甜蜜。


    1450085622846994.jpg

    1450085623886928.jpg

    1450085623117016.jpg



    信息发布人IP: 125.69.141.127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