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旅游休闲

    这样的酒店才叫奢华 夏拉杜精选六家全球奢华酒店

    时间:2015-12-08 20:57:07  来源:  作者:

    这样的酒店才叫奢华 夏拉杜精选六家全球奢华酒店

     

    近日,由深圳市乐特尔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新媒体旅游社交平台“夏拉杜”APP在各大移动应用平台更新上线,作为国内首款兼具媒体推广和预定服务的手机APP,夏拉杜旨在结合推介媒体、预订渠道和社交互动于一体,通过精选推荐为都市中的“轻奢一族”提供全球精品旅行资源以及便捷个性的预定服务。

    目前,夏拉杜APP社交平台已正式开放酒店预订系统,其中涵盖了与夏拉杜签约合作的全球20余万家五星级高端奢华酒店。不仅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轻奢旅行服务,还能让客户在下榻的酒店享受难忘的极致生活体验。

    在这些酒店中,不仅有洲际、文华东方、丽思卡尔顿、四季等耳熟能详的世界顶级奢华连锁酒店,还有迪拜帆船酒店、酋长宫殿酒店等独具特色、极致奢华的全球著名高端酒店。

     

    迪拜帆船酒店

    阿拉伯塔酒店,又称迪拜帆船酒店。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当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境内迪拜的帆船(BurjAl-Arab)酒店,翻译成汉语又称“阿拉伯塔”,又叫做“阿拉伯之星”。它是世界上第一家的7星级酒店。位于中东地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酋长国的迪拜市。

     

    酋长宫殿酒店

    阿布扎比著名的八星级酒店,40吨黄金打造,酋长宫殿酒店位于阿布扎比海滩,北面和西面临海。设计这座酒店的是英国设计师约翰?艾利奥特,他曾为苏丹和文莱的王宫贵族设计过宫殿。酒店最初是为迎接海湾合作委员会首脑会议在阿布扎比召开而修建的,后改为豪华酒店。宫殿酒店提供给人们实实在在享受的高科技。人们在酒店100公顷区域内的任何一处,都可以享受到无线上网的乐趣,即使是在游泳池边和私人沙滩上。酒店建筑群的穹顶全部由马赛克砌成,其中最大的穹顶直径达42米,表面镀银,并在顶端装饰了黄金,闪耀着阿拉伯文明独有的富丽堂皇。

     

    撒丁岛卡拉迪霍尔佩酒店

    在意大利的撒丁岛,等待您的是卡拉迪霍尔佩酒店,酒店位于一座摩天大楼内部,总统套房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具有3个卧室、3个浴室以及私人健身房、桑拿房和葡萄酒窖。这里的总统套房一夜的价格是34000美元。

     

    阿姆斯特丹Pulitzer酒店

    阿姆斯特丹被誉为“北方的威尼斯”,因为市内运河阡陌纵横。而Pulitzer豪华精选酒店,就位于国王运河和王子运河之间。即便拿着地图,如果不留神,也很容易错过开在王子运河前的酒店大门。这座公认的荷兰第一酒店,并没有想象中的恢弘,门脸也就和国内的商务酒店差不多,但门前写着Pulitzer Hotel的专属码头,和白发苍苍、腰杆挺直的门童,仿佛预告了这里的低调奢华。

    位于酒店另一隅,大门开在国王运河大街238号上的附属餐厅Keizersgracht 238,以门牌号码命名,和酒店主体一样,同样以荷兰国粹之一的轮船为主要设计元素。荷兰地处英法德三大国之间,而欧洲人都知道“讲究又好吃是法国菜,讲究但不好吃是英国菜,不讲究也不好吃是德国菜,不讲究但好吃才是荷兰菜”。这家餐厅主打正是这样朴实无华的荷兰经典,海鱼、小牛肉到奶酪,每一道都朴实无华,盛在绘有运河风景的盘子里却相得益彰,入口更是令人回味。

     

    威尼斯丹尼利酒店

    Hotel Danieli是全球最豪华的宫殿建筑之一,更是一家豪华精选品牌酒店,在丹尼利豪华精选酒店的时光仿若是重回文艺复兴的鼎盛时代。享誉全球的丹尼利酒店缘起于威尼斯杰出家族丹多罗,1204 年征服君士坦丁堡,将大量黄金、大理石和拜占庭风格艺术品带回威尼斯,其中部分物品后来被用作丹多罗宫的内饰。

    酒店主体建筑“丹多罗宫”于14世纪建造,曾因壮观的哥特式建筑与俯瞰大运河的绝佳位置被誉为“威尼斯最高贵的宫殿”。酒店由三栋始建于14世纪的哥特式建筑组成,室内装饰繁复华丽,古董家具,手工的玻璃枝型吊灯,文艺复兴的影子还真是处处可见,闪耀的皇家气派加之俯瞰大运河的绝佳位置。住进这里,就住进了整个威尼斯的黄金时代。

     

    西班牙埃尔谢戈里斯卡尔侯爵酒店

    西班牙埃尔谢戈里斯卡尔侯爵豪华精选酒店可以被称为全球最美的酒窖了,但其实它是一座豪华精选品牌的酒店!瑞格尔侯爵豪华精选酒店本身就是一个值得探索的旅行目的地,去西班牙喝上这杯酒绝对让你不虚此行。酒店本来是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阿拉瓦省的一个市镇,这片地原是建于1858年的一个酒窖,这个酒窖诞生之日的酒“Cathedral”,被完好地保存下来,这也变成了该酒店的镇店之宝。更绝妙的是,这个酒店完全不像一个酒窖,反而像一个现代感的艺术装置——因为这是著名的现代建筑设计师弗兰克盖里设计的。这座位于老酒窖上面的酒店,将解构主义理念的夸张、拆散、扰乱、动势表现得淋漓尽致,利用沸腾的曲线,将创造失去中心的建筑等观念诠释得入木三分。

     

    这仅仅是夏拉杜APP社交平台遍及全球奢华酒店中的7家,作为首款兼具媒体推广和预定服务的手机APP社交平台,夏拉杜致力于为旅游爱好者们打造一个通往全球极奢酒店和唯美令人向往目的地的新模式,让中国的用户也能享受到世界级的奢华体验。

    更多精选推荐也可以查看夏拉杜官网(http://www.xanadutrip.com)进行了解,夏拉杜APP也已经正式上线,更多精彩了解,请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

    信息发布人IP: 36.250.86.151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