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旅游休闲

    当前库存压力主要来自于三四线城市

    时间:2015-12-03 11:31:58  来源:  作者:

     随着楼市降温,限购也在这一轮调整中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如同退烧针不可逆一样,当时一针退了楼市的烧,如今拔掉这一针土地的“肌体”却不会轻易热起来。
      行政化的急救手段能解一时之需却不能一劳永逸。市场的顽疾不解,即使政府好心救市,市场也未必领情。当前库存压力主要来自于三四线城市,单靠一招放开限购显然是杯水车薪。短期内,小部分曾被抑制的需求可能释放,但更大规模的需求则需要被刺激和创造,如何消化库存在近期也被决策层密切关注。
      在近期召开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提出要消化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首次对房地产去库存表态。紧接着在次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强调要加快户籍制度改革以带动住房、家电等消费。
     
    加州水郡的销售人员介绍说,地少人多,市场供应紧张,建设用地非常紧张、土地价值高,决定了房价必然往高处走。
      

    信息发布人IP: 122.245.219.39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