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旅游休闲

    递谊汽车租赁

    时间:2015-01-01 15:49:3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实力雄厚,可提供多款豪华婚车供您选择,本公司所有车辆内饰豪华,干净整洁,可配驾驶经验丰富陪驾,定能成为您婚礼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选择我们是您的智慧,不选择是您的损失,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预订 !
    宝马745宝马760 宝马730 宝马X5(黑色、香槟色)多辆,自驾、婚庆、商务接待。
    奔驰S350 奔驰S300 奔驰S500(黑色)多辆,自驾、婚庆、商务接待。
    全新路虎白色揽胜极光,商务婚庆代驾。
    全新奥迪A6,排量2.4L、2.0L,红色 黑色多辆。自驾、婚庆、商务接待。
    全新八代雅阁,黑色多辆,自驾、婚庆、商务接待。
    全新卡罗拉,黑色多辆,自驾、婚庆、商务接待。
    全新大众波罗 自动 银灰色 自驾
    本田CRV 自动 黑色 自驾 商务接待。
    别克GL8 自动 银灰色 自驾 商务接待。
    全新东风骐达 自动 银灰色 自驾 。
    长安哈弗 手动 银灰色 自驾 商务接待
    全新长安轿车CX30,深灰色,自驾

    愿为你一次的服务,换来您千百回头!! !公司拥有各型全新小轿车、商务车及婚庆用车
    套餐详情:
    1:本套餐专为新人选择搭配的特价车队,标价均为重庆主城市区包干价(包含当天婚礼车队行程的车辆清洁、车辆油费、车辆过路费)。
    3:本套餐车辆公司自带驾驶员,新人不必另外找人代驾,方便、放心。
    4:车队使用时间及路程远近,新人需控制在5小时/60公里以内。
    订购流程:
    1:咨询工作人员车辆是否已被预订(我们车辆已交定金签合同后方可留车)
    2:在本公司签订租车合同,缴纳30%租车款定金。
    3:用车当天婚车准时到新人指定的地点集合扎花(用车时间、公里数从车辆全部到场算起)。
    4:本套餐剩余70%的尾款需在扎花完成后付清。
    5:车队出发——接新娘——拍外景——到酒店。
    6:本车队完成服务(车队车辆到酒店新人下车后服务结束)。
    本公司真诚祝贺每对新人:白头皆老、相亲相爱一辈子。
    公司婚庆租车其他服务项目
    本公司车型颜色齐全,车型齐全,备有多款车队。
    专业租赁婚车、婚庆摄像车、商务接待、机场接送用车、大巴车接送等。
    各款高档豪华婚车:
    1:兰博基尼超跑,法拉利超跑,保时捷敞篷跑车。
    2:奔驰S级、E级豪华轿车,宝马3系、5系、7系豪华轿车,奥迪A6、A6L、A4L、TT系列车型。
    3:多款豪华加长礼宾车,凯美瑞,天籁,帕沙特,雷克萨斯,马自达,标致,悦动,比亚迪,甲壳虫,商务车,大巴车、客车(大、小)等可供结婚录像用车。
    4:奔驰SLK、CLK敞篷跑车,新款宝马3系、宝马Z4敞篷跑车。
    5:白色克莱斯勒300C豪华加长车,新款林肯豪华加长车,手工打造红色、白色敞篷老爷车。
    6:宝马7系5系车队,奔驰S级E级车队、奔驰斯玛特车队,奥迪A6、A6L车队,奥迪A4L车队。
    7:清一色凯美瑞车队,君威车队,甲壳虫车队,荣威550车队,马自达3车队,标志307车队,悦动车队,雪弗兰科鲁兹车队,本田雅阁车队。
    承接各种大、小型会议、商务、婚庆,旅游用车,酒店和机场接送。
    价格优惠,保证出勤率,其他各种车型备有车队,至真至诚 阳光服务

    94ec5163c193b630e240f5afeee2198b.jpg41d6a8d19344264d40d88def7da3d8b7.jpg0e46af971f1725731df6701585590390.jpgc6031332fd1c1e906305022cb6a5d187.jpgb702247c3b4e71c36f994a59194588f5.jpgd6827f8d6eed62ab2ade91e1baf4bb71.jpg

    地址:西彭民丰酒店旁   电话:13996339901     65836926

     

    信息发布人IP: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