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购物打折

    全国楼市都在经历着成交量的井喷

    时间:2015-09-19 23:30:49  来源:  作者:

    郑州房价又回到了2007年。郑房指数分析报告显示,上半年,郑州房价出现了大幅回升,特别是在5月份,郑州商品住宅销售均价达4773元/平方米,涨至历史最高点。 
    而作为楼市风向标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房价也已经基本回归2007年最高峰的水平,甚至在市中心局部地区已经打破了历史纪录。 
    从危机转入盛宴,中国楼市的反转超过了最乐观的想象。而在宽松信贷与通胀预期的驱使下,多位专家表示,未来房价几无下跌可能。 
    在今年一季度,全国房价就已经开始上涨,现在则已经重回上升通道,进入了普涨和大涨阶段。 
    李文杰同时指出,今年以来,
    旭辉奥都的房价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全国主要城市的平均房价涨幅已经达到了20%,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房价,2009年超过2007年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今年上半年,除1月份外,其他各月商品房和商品住宅成交量,相比去年同期都有大幅增长,甚至超过了2007年楼市鼎盛时期的最高点,尤其是在3月和6月,商品房销售两次突破万套大关,刷新了有史以来的成交纪录。 
    全国楼市都在经历着成交量的井喷。该报告表明,2009年上半年,中国主要城市住宅市场强劲反弹,需求表现旺盛,市场成交量基本恢复到2007年上半年水平。

    信息发布人IP: 122.245.216.96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