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购物打折

    各线城市房价走势将继续分化

    时间:2015-09-19 20:53:48  来源:  作者:

    各线城市房价走势将继续分化


    在经过大幅调整之后,房市已经处于地点,而且存在反弹的局面,但是也不能据此能够判断楼市已经走好,现在进本认为处于胶着的情况。对于现在的楼市,唱多的声音和唱空的声音都不少,万城华府楼盘的王经理认为,现在趋势并不十分明朗,但是还是较为稳定。 
    正因如此,有业界人士认为,“9070”政策将在2015年内完成使命。但是,各城市去库存压力不同,各线城市房价走势将继续分化,是否需要调整“9070政策”还需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宜一刀切。国家统计局7月中旬发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当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下降的城市仍然有34个,占比将近一半,价格上升的仅有27个。70个大中城市的价格走势并未发生根本变化,表明多数城市在价格把握上依然审慎。就全国而言,市场销售的由降转升是否意味着真正拐点的到来,还需要继续观察。同时,市场对中小户型住宅需求仍然远大于大户型。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同比指数显示,90平方米及以下的户型,上海、厦门、深圳3市上涨;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只有上海、深圳两市上涨;144平方米及以上的,只有北京、深圳两市上涨。而前两类户型,其他城市的降幅均不到10%;第三类户型的降幅,多个城市超过10%。 

    信息发布人IP: 122.245.216.96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