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城生活 > 购物打折

    购房者群体因房价居高不下也继续分化

    时间:2015-09-19 20:18:48  来源:  作者:

    购房者群体因房价居高不下也继续分化

    在全国范围内,并未形成“90平方米以下无人问津、大量积压,90平方米以上供不应求”的状况,只是市场分化更加明显而已。况且,即使出现上述状况的地区,也要深入分析背后成因,究竟是已经全面满足了自住性的刚需,还是在市场分化的同时,购房者群体因房价居高不下也继续分化。若在没有弄清楚成因的情况下就一刀切地采取措施,有可能带来一些地区中小户型供应量减少后,因为供不应求再次推动房价水平整体上涨的问题。这样一来,既有可能使很多自住型刚需者和低水平改善型需求者再次望房兴叹,更有可能因为房价上涨使百姓收入的含金量降低,增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难度。发展经济的根本目的是改善人民生活;发展房地产业的目的,也是为了提高人民的居住水平。各级政府及职能部门,不应本末倒置,继续过度依赖土地财政,通过卖地卖房去维持经济增速,而应该坚定住房的居住属性,促使房价向符合价值的方向合理回归。既然各地房市分化倾向日渐明显,那么,在是否调整“9070政策”上就不必采取一刀切的做法,而是从各地改善民众生活和稳定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双重目标出发去把握为好。 
    制定政策的初衷还是为了市场能够健康发展,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情况的不断变化,相关政策也应该相应作出调整。政策一个小小的变动,在市场上都会形成很大的波澜,房市也不例外,尤其现在贷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对此也会更加敏感。 

    信息发布人IP: 122.245.216.96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