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散热器招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
  • 消声器公司急招物流工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储备干部1名
  • 招聘设备维修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现场质检员
  • 质量工程师(实习应届往届均可)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1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
  • 恒重机械招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急招销售内勤、CAD绘图各1名

    时间:2021-06-16 09:15:40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招    聘

    财务主管1名:要求。女,35岁以上,专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制造业会计经验。

    注塑工4名:

    要求:性别不限,年龄20-45岁,小学以上文化,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无工作经验均可,能适应夜班,工资面议。

                       可接受实习生

    拌料拌粉工1名:

    要求:男,年龄20-45岁,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勤奋好学,无需工作经验,工作时间早上8点到12点,下午1点到下午19点,工资面议。

    CAD制图1名要求:女,年龄不限,1、熟练运用CAD图软件,不太会画图的,有老师带

    巡检员2名要求:16-45岁,性别不限,有质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工资面议。 可接受实习生


    搬运工1名:主要打杂,搬货很少,比较轻松,长白班,工资面议年龄18-55岁以下,身体健康,工资面议。

    业务销售 10名:

        要求:性别不限,年龄20-30,初中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底薪+销售提成+利润提成(培训上岗


    销售内勤1名:急

    要求:女,年龄不限,中专以上文化,1、销售订单处理;2、负责联络沟通客户及相关售后问题处理;3、协助业务员催收销售回款 4 、做好销售后台支持;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销售助理5名:要求:性别不限,年龄18-30岁,经验不限,懂电脑,初中以上学历,勤奋好学。待遇面议

    入职满三个月购买社保(五险)

    联系人:女士 电话:17815111076微信同号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工业园百可路6号附14号3—1

    重庆建茂电子连接器有限公司)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