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散热器招聘普工2名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2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
  • 观音桥急招娱乐主播
  • 东京散热器招聘质检员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储备干部1名
  •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附报名表下载地址)
  • 陶家镇招聘村后备干部(附报名表下载地址)
  •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
  • 陶家镇招聘村后备干部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急招挑选工,搬运工

    时间:2022-02-13 09:42:54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重庆建茂电子连接器有限公司

    招聘以下岗位:


    注塑工6名:

    要求:性别不限,年龄20-45岁,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服从安排,有无工作经验均可,能适应夜班,工资面议



    杂工1名,男,55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销售10名:要求,男,20-28岁,初中以上文化,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经验不限。

    拌料拌粉工1名:要求:男18-45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工厂工作经验,工作10小时(早上8:00-12:00,下午13:00-19:00),长白班,试用期工资3500。


    技术助理 1名 :岗位要求:

    要求:性别不限,年龄不限,熟悉运用CAD绘图软件、办公软件。


    库管1名:要求:性别不限,45岁以下,中专以上文化,熟悉电脑办公软件,品行端正,有一年以上仓库管理经验。

    质检员1名:性别不限:有一年及以上品质检验工作经验,熟悉电脑办公软件及卡尺

    挑选工2名:要求:女,年龄20-45岁,视力好,人勤快,能吃苦耐劳,长白班工作,第一个月工资2300+200餐补+100全勤,加班15元/小时。


    发货员1名:性别不限,18-50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试用期工资2800,长白班8小时制。

    搬运工1名:男工,55岁以下,身体健康。

    计件工3名:求:女。18-50岁手脚麻利,能吃苦耐劳,有耐心,长白班。满

    会计主管1名:50岁以下,具体内容电话联系。

    销售10名:要求:性别不限,年龄18-30岁,中专以上学历,熟悉电脑办公软件,如果会一点PS就更好;工资面议 

    以上工作。周末单休

    周末单休

    福利待遇:转正购买五险   提供住宿  年休假

    欢迎来电咨询: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17815111076 微信同号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工业园百可路6号附14号3—1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