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散热器招聘氩弧焊作业员1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冲压工焊工普工物流工
  • 消声器公司急招物流工一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技术员多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
  •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2022年 面向社会公开招
  • 观音桥急招娱乐主播
  • 东京散热器招聘质检员1名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储备干部1名
  •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附报名表下载地址)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急招注塑工、行政文员,库管

    时间:2022-09-22 09:19:18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招  聘

    财务主管1名:要求。女,35岁以上,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4年以上制造业会计经验

    行政文员1名:性别:女。30-45岁,高中以上学历,思维敏捷,计算机打字速度快的,

    质检员1名:性别不限:有一年及以上品质检验工作经验,熟悉电脑办公软件及卡尺,品行端正,服从安排。

    注塑工5名:急工资面议

    要求:女,年龄20-45岁,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有无工作经验均可,能适应夜班。计件工2名,

    库管1名:要求:性别不限,年龄20-40,熟悉电脑办公软件, 品行端正,有一年以上仓库管理经验。工资面议


    搬运工1名:要求,男。18岁以上,主要是打杂,搬货很少,比较轻松,长白班8小时,第一个月基本工资2500+全勤100+餐补200

    发货员1名要求:男,身体健康,手脚灵活, 50岁以下,长白班8小时制,加班小时另算。

    销售内勤1名

    要求:女,年龄不限,中专以上文化,1、销售订单处理;2、负责联络沟通客户及相关售后问题处理;3、协助业务员催收销售回款 4 、做好销售后台支持;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送货司机1名:能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安排,负责开车送车,搬货

    注塑机调机师傅1名:工资面议

    负责塑胶产品生产排产计划、上下模具及工艺优化,有效解决注塑生产中出现的质量问题;2、注塑机、辅机及模具日常维保;3、周末单休,每天工作12小时,

    业务销售数名:急年龄18-30,初中以上文化,性格开朗,经验不限,应届生均可。

    拌料拌粉工1 名:要求:男,年龄20-45,初中文化,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无经验均可,长白班早上8点-下午6点,试用期3500。

    装配组组长1名:要求女,50岁以下,有一年以上车间管理经验。

    挑选工2名:要求:性别不限,年龄18-45岁,能吃苦耐劳,长白班8小时制, 工资面议.

    以上工作周末单休,入职满3个月购买五险

    联系人:女士 电话:17815111076微信同号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铜陶北路113号九龙智能制造产业园20栋厂房

    重庆建茂电子连接器有限公司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