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西海岸物业招聘

    时间:2019-11-24 15:33:58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西海岸物业招聘

    行政人事助理1名:    薪资3000-3500/

    职位描述:

          1、协助上级建立健全公司招聘、培训、工资、保险、福利、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制度建设;

         2、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更新劳动合同;

         3、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4、协同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业务培训,执行培训计划,联系组织外部培训以及培训效果的跟踪、反馈;

          5、员工考勤核对;

          6、物资申购;

          7、会议记录以及其他简单的文字性工作。

    基本要求:限女性,20-35岁,形象气质佳。

          1、大专以上学历,有行政人事助理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考虑。

          2、性格开朗大方,做事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

          3、熟练使用各类常用办公软件OfficePS

    案场形象岗2名:      薪资:3000-3500/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5CM及以上,高中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有亲和力,主动服务意识强,从事相关岗位工作者或退伍军人优先!

    小区秩序维护:数名                薪资:2300-2600元/月  

    要求:男性,年龄20-55岁(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高中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有亲和力,主动服务意识强,从事相关岗位工作者或退伍军人优先!

     

    福利待遇: 

           1、购买五险、免费提供午餐

           2、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3、半年、年终奖励

     

    工作地点:西海岸小区物业办公室        联系人:陶女士—15310908376

    有意者请电联!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