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散热器招聘普工2名
  • 东京散热器招聘质检员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
  • 东京散热器招聘现场储备干部1名
  •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附报名表下载地址)
  • 陶家镇招聘村后备干部(附报名表下载地址)
  • 陶家镇招聘社区工作者
  • 陶家镇招聘村后备干部
  • 消声器公司急招物流工1名
  • 消声器公司急聘现场质检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淘宝店群如何提高流量利用的方法详解

    时间:2019-11-13 17:04:02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随着各类电商平台,新型电商,如短视频,直播等形式的电商崛起,淘宝流量逐渐被打的比较散,各个渠道维度较多,不易控制,红利流量的降低,推广成本越来越高,导致很多卖家迷茫,这也是面临着行业大洗牌。
    大部分商家应该能够有体会,今年平台对刷单处于持续高压状态进行打压。小到月销几千的小卖家,大到类目的top10以内的商家均无幸免,让卖家迷茫!
    根据市场发展来分析,未来淘宝不能把思维只放在刷单上,而应该从全面分析、布局店铺、产品、人群、推广、售后、私域流量等等。这里我需要强调一下,虽然说市场是一样的,产品种类,各个性能都差不多,但是本身店铺基础和实力高低以及团队的实力等等都不一样,所以制定方案时一定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注意事项。
    一、店铺定位无交流不电商,欢迎交流学习,现在加微信:RF518123,送电商必备插件。
    淘宝产品如何定位?产品是店铺之根,是营销之本。店铺的任何差异化营销都必须要通过产品的差异化来表现。没有差异化的产品,会阻碍店铺的竞争力,直接影响到店铺的生存和发展。至于要体现产品的差异化,归根到底,就是要做好产品的定位。
    产品定位就是针对消费者或用户对某种产品某种属性的重视程度,塑造产品或企业的鲜明个性或特色,树立产品在市场上一定的形象,从而使目标市场上的顾客了解和认识本企业的产品。具体地说,就是要在目标顾客的心目中为产品创造一定的特色,赋予一定的形象,以适应顾客一定的需要和偏好。
    产品定位也就是从市场以及个人的喜好对产品进行一个规划,店铺是一个长久运营的过程,选择什么样的风格很重要,做好产品定位,可以更好地让淘宝给你打上正确的标签,匹配到更多的精准人群。那么对于产品定位,我们该从哪些方面做分析呢?
    1、标品
    规格化的产品,有明确的型号等,比如笔记本、手机、电器、美妆品等
    简单来说,市场上的产品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外观和功能都差不多,在功能都相同的情况下,宝贝只能通过价格、主图、销量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做标品类目有一点好的就是,产品更新换代的比较慢,款式相差不多。做标品比较困难的是前期起步比较慢,因为同行的销量和其它的数据都会由于自己,一般买标品类的产品,消费者都不会翻很久,基本上看到第一页就能决定下手哪一款了,如果你的宝贝排名比较好的话,标品类的机会会更大。
    1、非标品
    非标类产品是无法进行规格化分类的产品,比如服装、鞋子等
    这类宝贝,相对于标品出现相似产品几率会低一些。相对于标品来说,非标品最大的缺点就是更新换代快,可能这几天流行的是这个款式,过几天市场就变了。所以是无法预测的,需要商家们时刻注意市场的变化和动态,找到最新流行的产品。
    二、选品
    选品需要分析的几个维度:
    1、应季性:这个很好理解 该产品是否热季宝贝 直接影响到受用人群接受度 活动申报。比如不可能夏天卖冬装羽绒服吧, 这样不免库存积压的风险 也大大提高产品的售卖的顺畅性。
    2、供应链
    首先确定工厂的生产周期,因为在后期我们销售产品的时候需要考虑断货因素,在销售过程中不可以出现断货问题,一款宝贝从上架到成为主流款需要花费很多心思和推广费来运营,中间出现断货问题这款宝贝前期工作就白做了。所以一定要有稳定的货源。
    3、市场潜力
    首先就是要分析,市场需求和卖家的比例,以及这类产品的后期回购以及拓展的难易程度,再结合自身的实力,来判断是否合适做这类产品。
    4、利润空间
    挑选产品先看同质化产品的价格,如果同质化销售产品的价格比你的出厂价还低,那就没什么意思了。如果同质化产品有高有低你的出厂价格,你的利润,最终销售价格处于市场中等价,那么这样的宝贝是可以选择的。
    所以在产品定价的时候一定要有利润空间,产品利润高才能有推广的资本! 有推广的资本这个规划才是良性循环!
    5、产品质量
    产品的质量是店铺的重中之重,没有过硬的质量,即使你销售出去也会被退货。不要一味的追求价格,产品的成本在这里,刻意的去找一些低价产品!质量不可靠 销售之后差评 投诉一大堆。店铺也不会良性发展。
    二、营销推广
    再好的产品,没人知道,没人了解,它也不会有好的销量。所以优化在新品推广中也是至关重要的,下面说下新品如何优化:
    1、标题优化
    手淘搜索是关键词搜索进而对宝贝进行的展现,所以关键词的精准度和竞争力很大程度决定了你宝贝的展现。所以一个好标题是优化的第一步。
    选取与产品匹配度高且搜索率高的核心关键词,前期一般用长尾词,可以避开竞争,同时也能有流量,而后期想要突破,争夺更多流量,可以用大词。
    一般的优化模式为:品牌名+核心关键词+属性词+产品特点形容词,标题最好用完且不要重复等浪费字符。
    2、主图优化
    标题决定展现,然后点击就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了。那么什么会影响买家点击你的宝贝呢?最主要的就是主图,主图不仅影响着点击率,而且对转化率的帮助也是很大的。
    主图:图片清晰无水印,能突出产品卖点,配上促销的文案,第5张主图必须白底,做4个创意图轮播。
    主图视频:视频时长最好控制在30s内(更容易被首页抓取),同样内容也要突出产品卖点,如果做得好,能够有效提高转化率。
    3、详情页优化
    详情页直接影响的指标:(访问深度、停留时间、成交转化率、静默下单率、询单转化率、收藏量、跳失率)
    详情页上要有关联销售,搭配互补或价格相近的产品,突出产品的优势和性价比,展示产品的卖点细节,图文并茂,买家想看什么,你就展示什么,摸清买家的心思,才能激起他们的购买欲望。
    4、直通车测款
    选出几款比较有潜力的产品,款式新,流量趋势好,利润空间大的等上车测款,智能计划和标准计划任选一个,如果用智能推广的话,系统会自动分配流量,但标准推广有更大的操作空间,包括关键词出价、人群优化、点击率的提升,后期可以在此计划上持续操作。
    一计划放两到三个款左右,选择精准长尾词15-20个,让直通车流量持续跑一周,单个计划点击量拉到300以上,然后根据计划的点击 、收藏加购、转化来判断是不是值得推的款。
    测图:测款期间可同步进行,轮播测试,测好后优选点击率高的创意车图,其他车图的关掉移动端。一般车图高于行业优秀以上。这样有利于我们流量的快速提升和创意权重提升。
    5、直通车优化方向
    关键词选:选择与产品属性相关的精准三四级长尾词,如果是标品类目,选择一级词、二级词投放,但标品类目关键词少、竞争大,点击花费前期会相对要高。我们需要把点击、排名权重都做高,这样才有利于PPC的降低。
    计划优化一周后,我们需要关注关键词的点击率和转化情况,适当控制出价高低;对转化高、收藏加购多的关键词适当加价稳定位置和排名,无收藏加购转化的词更换或删除。
    人群分析:分析我们产品背后的买家群体,其次根据我们的产品属性和消费层级筛选出与我们产品相关的人群,可以针对优质人群以及与产品相关的年龄段人群进行溢价测试。注意人群标签一定要精准,这样才能获取精准的流量和转化。
    关于拖价思路和操作技巧这里我就不再讲了,如果不太懂的话私聊我。
    6、带动自然搜索流量的逻辑:
    A、新品在加权期快速破零且保持单量递增,坑产快速反超竞品坑产,保持转化率,精准人群,合理选择关键词。
    B、我们的计划点击率高,能吃到的流量更多,且持续递增,淘宝系统会认为我们的流量越来越优质,随着我们产品的数据反馈不错,且各项指标在行业优秀以上,平台会给我们更多的流量扶持。
    C、优先投放转化好的关键词,参考生意参谋商品店铺榜,挖掘同行引流词和转化好的词加入到直通车里面,给直通车加权
    D、直通车日流量不能太少,且投产转化稳定,长时间的数据累积,自然流量曝光更大,搜索流量才能更快增长,产品换季或者进入行业淡季会影响搜索流量。一般季节性产品在旺季更容易爆发。
    三、卖家服务
    现在,淘宝卖家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想要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卖家除了要保证商品质量之外,还需要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这样才能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促进二次购买,还能提升店铺排名。无交流不电商,欢迎交流学习,现在加微信:RF518123,送电商必备插件。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