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个人求职

    重庆市天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09-25 13:51:28  来源:  作者:
    特别提醒:
    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重庆天益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集汽摩零部件冲压焊接、压铸制造、压铸及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的大型综合型企业。旗下子公司重庆市天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重庆市天益模具有限公司、重庆盛源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博益机械配件有限公司、重庆科聚机械铸造有限公司、重庆天益金轮车用轮毂有限公司,公司总占地200亩,员工近1000人。因公司生产计划大量增加,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1、计件工作:(岗位均要求男45岁以下、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薪资待遇3500-8000元)

       1)、液压工:12名  (两班倒10小时)5000-7500元

       2)、悬焊工:5名   (两班倒10小时)

       3)、桥壳校正工 :1名 

       4)、二保焊工:3名

    2、叉车工2名  3000-4000元

       要求:初中以上文化,45岁以下,持有叉车证,从事本作1年以上,身体健康,服从领导安排。

    3、机电工:1名  

       要求:男性,50岁以下,1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优先,服从安排。

    4、非标焊工:3名  4500-5200元

        要求:45岁以下,身体健康,吃苦劳动,能操作10米以内高空作业。

    5、巡检员2名    待遇3000-3700元

        要求:40岁以内,高中文化以上,有汽车行业质检经验优先。

    6、设备部长1名  待遇面谈

    要求:45岁以内,大专以上文化,5年以上设备维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精通设备维护流程及保养方式,具有丰富的维修工作经验和故障判断经验,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7、技术员2名  待遇面谈

     要求:50岁以下,大专文化,具有冲压工艺模具分析方案能力,熟悉工艺流程、编制,能应用CAD/UG以及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8、生产统计员1名

       要求:40岁以下,大专文化,熟练运用电子表格,从事本工作1年以上。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带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交通车,入职后第二个月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相关福利奖金以及生日补贴。

         

    联系人:权老师  18983914808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宝恒路西彭科目二考场红绿灯对面2公里左右

    乘车路线:1、乘公交车216路、217路、242路、297路斑竹林站,转448路车终点站下(熔铸产业园三站)

    2、西彭公租房448路——终点站(西彭园区熔铸产业园三站)



     

     


     


    特别提醒:此栏目个人求职栏目,本是方便西彭求职者发布求职信息用的。有行骗者在网站发布类似“高薪兼职,在家工作”的虚假欺骗信息。只有QQ号或者外地手机的联系方式,非本地正常信息,请朋友们擦亮眼睛,多多分辨,以免上当受骗。特此提示!!!!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