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招聘 > 企业招聘

    西彭创艺绘艺术中心招人咯

    时间:2016-09-05 00:37:49  来源:  作者:
    温馨提示:本招聘栏目为经网站管理人员“核对工商执照等信息”后推荐的正规企业和机构如果企业和机构存在虚假招聘信息,大家请及时和网站管理人员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和企业机构沟通处理特此提示!!

    160720114652.jpg   创艺绘艺术中心(就是创艺美术培训中心)经过十余年的积淀,有了从幼儿到儿童、儿童到少年跨度的美术和书法教学体系(说体系有点大,况且体系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大学的课程都会变化,我们当然也会改进),目的是让孩子学习美术和书法的连贯性和达到专业性更加科学。我们想着不单儿童需要艺术,成年人也有这样的需要,所以新增艺术沙龙,使成年人也有个学习交流的地儿,可以学习绘画和书法、举办各类亲子活动、公共艺术展览、小范围艺术交流会等沙龙活动。

    由于中心教学升级以及活动范围扩大,我们几位老师干不了这么多工作,并且我们也希望有能力的青年能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以使中心实现更多的功能。


    需要招募下列人员                    

              办公人员(1名)

    大专学历即可,年龄25~35岁,高中学历自觉符合条件者亦可。女孩子比较适合吧,有美术类专业或爱好更好。工作内容比较杂,对外接待咨询、联系组织各种活动以及安排宣传活动,对内包括办公文字和宣传文字工作、安排整理内务。工作时间重点是周末全天及寒暑假,每周休息2天,其余是下午和晚上,时间较灵活。

    薪酬1500~2800元,有试用期,2个月。                                                             


    美术书法教师(2名)

    这个需要美术本科学历,师范类更佳,年龄22~35岁,有一定的实践经验。专兼职均可。爱和孩子打交道,理解课程目的及要求,肯定需要你有激情。书法教师主要负责硬笔书法。薪酬面议。

    了解一个人及人和人相处,时间是关键。有兴趣,就来试试吧,也许我们合得来。


    联系办法

    将简历及近照发到这个qq邮箱:813227337@qq.com,(美术书法老师需发些作品),再约面试。



    创艺美术培训中心

    地址:西彭大同街瀛丹大厦二楼(老农行楼上)

    咨询:
    13983770675   13752859477



    公司名称:西彭创艺美术培训
    公司地址:西彭创艺美术培训
    公司网址:
    招聘联系人:杨老师
    招聘电话:13983770675
    招聘手机:13983770675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