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联合制罐有限公司 招聘
  • 东京散热器急聘普工2名
  • 消声器公司急招机修钳工 2名
  • 招聘生产组长1名
  • 招聘设备维修工1名
  • 消声器公司直招物流工2名
  • 陶家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
  • 兼职销售,月入过万!
  • 诚聘销售代表,月薪过万!
  • 重庆祥恒汽配公司急聘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手市场 > 二手(供)

    工地吊塔防碰撞系统 工地吊塔可视化管理系统

    时间:2019-10-02 08:59:25  来源:  作者:

    名称:建筑机械物联网管理系统

    版本:VER2014.06

    一、物联网的概念及意义

    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的定义在中国是1999年提出来的,当时称之为传感器网络,即为通过射频识别(RFID)、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器、各种传感器等信息传感设备,按约定的协议,把任何物体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对物体的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

    “物联网”概念的问世打破了之前的传统思维,过去的思路一直是将物理基础设施和IT基础设施分开。而物联网将机场、建筑物、公路等等与电缆、芯片、宽带等IT系统关联起来使之具备了数据“灵魂”,使事物数字化,在这之上的经济管理、生产运行、社会管理乃至个人生活都在这个巨大的网络上运行。

    物联网可分三层:感知层、网络层和应用层。

    感知层,是物联网的皮肤和五官识别物体,采集信息;

    网络层,是物联网的神经中枢和大脑信息传递和处理;

    应用层,是物联网的“社会分工”与行业需求结合,实现广泛智能化。

    在2009年8月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无锡物联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表示中国要抓住机遇,大力发展物联网技术,物联网产业是需要将物与物连接起来并且进行更好的控制管理,这一特点决定了其发展必将会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而催生出更多的应用。

    二、建筑起重机械物联网系统的核心组成

    中国建筑工地的施工生产主要由各种建筑机械和劳务工人配合管理完成,而其中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是现代工业与民用建筑最重要的施工机械之一。

    建筑起重机械物联网系统的核心其实就是对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的施工进行安全防护及监管,通过对其重要参数进行信息化的采集、数字化的管理,来保障施工安全生产,避免机械故障、危险操作、错误指挥、信息不透明等原因造成的各种机械事故。并提供给职能部门重要数据,方便规范管理,有力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建筑起重机安全管理系统就是建筑工地物联网系统的一种具体应用。

    SENSM-QZJ塔机安全监控系统与IMS2012起重机安全管理系统有机结合构成完整的建筑起重机械物联网系统。可以将一个行政区域所管辖的在册塔机进行产权备案、安装告知、使用登记、顶升、拆卸、保养记录,对塔机实时运行监控和管理,并能够实时显示交叉作业运行图和实时参数的获取及显示,统计分析起重机械运行过程的报警与故障,并可进行任意历史运行的记录的录像及回放,方便监管职能部门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塔机安全管理效率,并最大程度保障了塔机作业安全。

    三、部分截图

    登陆窗口

    塔机管理窗口


    工程塔机窗口


    塔机监控窗口


    地图管理


     


    信息发布人IP: 221.192.180.93

    把信息分享给你的朋友吧!!
    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彭生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